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门票第二阶段动态

北京奥运2阶段售票不少于180万张 部分已经售罄

   中新网11月30日电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就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政策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介绍2008年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的购票政策时无意透露,第二阶段销售的门票不会少于180万张,目前部分热门场次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朱炎说,北京奥运会受到广泛的关注,不仅仅是境内的观众,也得到了全世界各个地区的关注。第二阶段的门票具体数字,在这里还不能提供。原因是第一阶段最后的付款结束没有几天,还在处理一些遗留问题,将在下周在开始之前进行公布。但是原则定了,原则就是第一阶段最后不管什么原因,抽签没有完成缴款的,票要放在第二阶段销售。我们估计总共的票数不会少于180万张。

  他表示,关于公众非常关心的热门场次,在这里不能完全地回答,还得最后核实。可以说两层意思,第一,热门场次在第一阶段大量地投放,公众也非常地热情,应该说销售出去大部分。但是第二阶段目前情况看,完全没有票的,那还是个别的场次,也就是说大部分项目还是有票,我们也衷心希望公众参与奥运,也能支持一些我们不熟悉的运动或者说一些预赛,说它是冷门,也可能随着信息的不断的披露或者比赛进程的进行,据我所知有些参加的运动队还没有定,有可能有大家喜欢的运动员。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地关注所有的场次。

  有记者追问:您也承认了有些热门的票可能会售光了,现在这一阶段启动的抽签系统,我们公众能不能看出来哪些门票售光,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观众并不是没有中签,而是门票售光了?

  朱炎回答说:“个别热门场次可能在第二阶段之前全部都售光,这样的情况会在正式提交之前向公众公布,如果是售光的,不可能对这张票中签,如果是两张,另外一场可能会中签。如果两场抽的都是售光的,显然是不能中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