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媒体享受新服务:一次安检节省时间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国内注册媒体第三次研讨会上记者获悉,在北京奥运会的媒体服务上,注册媒体将享受到往届奥运会从来没有过的安检“一站式”服务。

  在以往各种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或比赛场馆多点分散的单项赛事中,每次进入新闻中心、比赛场馆和住地都要进行安检。对争分夺秒的媒体来说,花去太多时间在安检上颇为无奈。昨天,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媒体服务处负责人周唯颖向记者透露,采访北京奥运会的注册媒体可以从安检中解放出来了,只要记者在上媒体大巴前经过一次安检后,在穿梭新闻中心和场馆时就不用再安检了。周唯颖称,这是北京奥组委为媒体提供的封闭区到封闭区的服务。

  为了方便媒体采访,奥组委还提供少量付费车证服务,持有车证的媒体在大赛期间驾驶车辆时,不会受到单双号的行驶限制,在奥运交通线路上享有其他组委会车辆同样的行驶权利。只是车证价格不菲,不是一般媒体能够承担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