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搜狐奥运事业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搜狐公司奥运事业部一次性通过审核并荣获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搜狐公司奥运事业部在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和服务,以及网站设计、运营和维护方面已经达到ISO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各项工作的质量管理水平已和国际水准成功对接。

  搜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2005年11月7日,北京奥组委与搜狐公司签署协议,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这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设立互联网赞助类别,搜狐公司承担起了建设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重任。为了建设好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搜狐公司抽取公司的中坚力量,吸纳新人,成立了奥运事业部,专门负责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项目的整体规划和运作。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用户群越来越庞大,高效率、高品质、高安全的可靠网络运营与服务支持已成为搜狐公司奥运事业部关注的头等大事。为了更好服务广大网民,并及时满足北京奥组委和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对网络应用和服务的需求,搜狐公司奥运事业部做出决策:以ISO9001:2000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作为规范和改进奥运事业部工作的手段,通过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使广大网民都能够享受到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高效、快速、准确、安全的服务。

  搜狐公司奥运事业部ISO9001:2000认证项目从2007年3月启动,在初期就明确了质量方针是:技术成熟稳定、管理科学、持续改进、队伍专业、故障响应迅速高效、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度高。搜狐公司奥运事业部全体员工经过8个月的努力后,于2007年11月中旬接受了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质量体系认证机构——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所质量体系认证中心——的严格认证审核,最终搜狐公司奥运事业部一次性通过审核并荣获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搜狐奥运频道全新改版 6大版块构建奥运门户核心布局 

    专题:搜狐启动奥运战略 与企业共赢北京奥运 

  搜狐奥运明年央视亮相 互联网行业首次上黄金档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