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门票座位号明年3月分配 不排除同一订单间相隔

   2007年11月30日,北京奥组委在新闻中心召开“2008年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购票政策”新闻发布会。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向中外媒体介绍了第二阶段门票售后工作重新启动后的新售票政策。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门票所对应的具体座位号分配将从2008年3月开始,原则上尽可能分配到相邻的位置,但不排除会安排在临近位置的可能性。

  朱炎介绍,门票所对应的具体座位号分配将从2008年3月开始,原则上同一订票单所购买的同一场次相同价位区域的门票,将会尽可能分配到相邻的位置。但是也并不排除会安排在临近位置的可能性。

  他说,第二阶段售出门票预计将于2008年6月至7月印制完成,并按照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所选择的取票地点,配送至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由购票人到约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自己订购的门票。具体领票政策将在配送程序开始前公布。成功购票的境内公众如需发票,可在领取到门票以后,持所购门票到当地地税局申请开据发票。(温静)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