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奥组委调整第二阶段门票政策 12月10日重启销售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高鹏)北京奥组委30日公布了重新调整后的境内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12月10日起再次接受公众预订。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30日接受采访时介绍说,从12月10日至12月30日,境内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填写并提交门票预订单。

    朱炎说,经过调整,第二阶段售票仍采用与第一阶段售票相似的政策,即“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统一进入抽签程序,门票确认后付款”的原则。在订单提交截止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依据可发售门票的场次和数量,对全部门票预订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

    朱炎说,值得关注的是为使更多公众拥有购票机会,北京奥组委此次采取了更为严格的限购措施:每人凭本人身份证仅限提交1份订单,每张订单限购2个体育比赛场次的门票,每个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最多申购4张。这也意味着,在这一阶段,每名购票人最多只能购买8张门票,比原政策规定的50张大大减少。

    在支付方面,申购人在提交门票预订单时无需付款。抽签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公布中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批量扣款,申购人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1008)查询抽签和扣款结果。

    成功申购到门票但未扣款成功的公众可在规定的付款截止日前到中国银行使用Visa组织认可的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存折或现金补缴票款,或拨打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使用Visa组织认可的Visa卡补缴票款。

    朱炎透露,预计2008年7月,前两个售票阶段所售出的门票将被印制完成,并按照每个购票人的信息配送至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届时,购票人可到预约的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领取自己订购的门票。

    据悉,原定于10月30日启动的境内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的销售,在启动当天因购票者过多,出现了票务技术系统承载能力不足,导致广大公众无法顺利购票。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不得不暂停了这一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进行技术调试和政策调整。(完)2007/11/30 19: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