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组委发行奥林匹克会旗交接纪念章(图)

奥林匹克会旗交接贵金属纪念章
奥林匹克会旗交接贵金属纪念章

奥林匹克会旗交接贵金属纪念章
奥林匹克会旗交接贵金属纪念章

  为纪念8月29日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举行的奥林匹克会旗交接仪式这一短暂而美好的瞬间,北京奥组委授权制作发行奥林匹克会旗交接贵金属纪念章。

  “2004 雅典—北京 奥林匹克会旗交接”每套4枚,是别具创意的设计和装帧概念。金银章为异形设计。包括限量发行的2008枚1盎司金质纪念章,6000套1/3盎司金质纪念章与1盎司彩银纪念章套装。异形章取形于田径场,线条舒缓。纪念章正面为飘动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旗帜,旗帜上下方分为中英文的“2004 雅典—北京 奥林匹克会旗交接”。纪念章外围部分为环状图形,象征奥运田径会场上的跑道。纪念章背面中心位置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图案。

  专家预测,奥运会旗停留于北京的4年中,奥运相关纪念品的收藏将不断升温,购买奥运纪念品将会被投资者和收藏者所看好。这套纪念章是我国体育题材纪念章中纪念意义重大、图案设计精美的难得珍品。再加之发行数量较少,更提升了其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