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蹦床国际赛花絮 观众悟性高名将失误频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奥运专电 题:好运北京2007年蹦床国际邀请赛花絮二则

    观众“悟性高”

    好运北京2007年蹦床国际邀请赛30日晚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资格赛。虽然蹦床是一个相对冷门的运动项目,观众对比赛规则也不熟悉,不过现场气氛还是很热烈。观众为每个精彩的动作鼓掌、为失误的动作惊呼。中国名将黄珊汕赛后对观众这种“一看就通”的悟性也感到惊讶:“我也觉得观众真的挺懂行的。每次鼓掌都很是时候。观众这样热情我感到很高兴。”

    名将失误频频

    虽然蹦床运动员在空中似精灵般轻盈飞舞,但看似轻松的背后并不轻松。队员动作的有效区只是中间小小的白色网内部分,一旦触及边上蓝色的垫子或掉到地上,只能“突然死亡,”即时结束比赛。

    在30日晚的好运北京蹦床国际邀请赛资格赛上,初次现场观看蹦床比赛的中国观众体会到了“突然死亡”的残酷。包括悉尼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卡拉瓦耶娃和雅典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尼基京在内的多名好手均遭遇“突然死亡”,痛失决赛资格,不禁让人扼腕叹息。

    新华社记者陈宇 鹏翔(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