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李玟受邀演唱奥运宣传曲 20万美元超薄礼服(图)

在天坛李玟珠光宝气地拍摄MV。

  近日,李玟获得2008北京奥运组委会的青睐,受邀与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合唱奥运宣传曲《ForeverFriends》。为了这首歌的MV拍摄,李玟更不惜在0度的气温下,穿上价值20万美元超薄的礼服拍摄。

  据悉,这首《ForeverFriends》由创作过1984年奥运主题曲、1988年奥运主题曲、1990年意大利足球世界杯主题曲的世界级作曲大师乔治·莫洛德尔(GiorgioMoroder)创作。此次北京奥组委邀请李玟与孙楠合作,用英文演唱,向全球传递北京奥运所要传达的和谐气息。

  近日李玟特意飞赴北京为这首奥运歌曲录音,同时到长城、天坛取景拍摄MV。这次北京奥组委花费200万人民币的高预算制作这支MV,用35mm规格电影胶片拍摄,现场调用近万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

  拍摄当天北京最高的气温不到5度,长城的温度更低,接近0度左右。其它人都是毛衣、羽绒服各种保暖衣在身,但李玟却身着价值20万美元新款礼服“冻”人出镜;除此之外,某国际知名珠宝品牌也向李玟赞助价值30万美元的最新珠宝首饰,供她拍摄MV时佩戴。时报记者 叶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