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第二阶段门票申购再启动 奥运门票每人限订8张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在新闻中心召开奥运门票申购政策新闻发布会。刚上任的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再次启动申购的时间是12月10日到12月30日,在此期间每人最多可申购8张门票。

  每人限订两场体育比赛

  与10月30日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申购之时的每张订单限购50张不同,奥组委再次启动第二阶段门票申购时规定,每人凭本人身份证件仅限提交一份订单,每张订单限购两个体育比赛场次的门票,每个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最多申购4张。也就是说每个申请订单,最多能够买8张票。

  在限购数量范围内,公众可选择同一场次不同价位的门票。如果选择接受自动降级分配,抽签系统将在高价位门票无法满足的情况下,自动搜索降低价位门票,以增加购票人的购票几率。

  明年3月分配门票座号

  朱炎介绍,门票所对应的具体座位号分配将从2008年3月开始,原则上同一订票单所购买的同一场次相同价位区域的门票,将尽可能分配到相邻位置,但不排除会安排在邻近位置。

  朱炎表示,两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需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座位。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比赛门票,将重新投入销售。目前,第一阶段门票付款已经基本截止,票务中心正在统计可用于第二阶段的门票种类和数量,统计完后将向社会公布。

  残奥会门票下周启动销售

  由于各个场馆的无障碍设施还没有完全竣工,原计划在第二阶段发售的轮椅坐席及陪同坐席门票,将推迟到明年第三阶段门票申购时统一发售。残奥会的门票销售计划将于下周启动,下周一将公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发售计划。

  人事调整

  原票务中心主任现任副主任

  昨天,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在发布会开始时说:“在开始之前,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他就是刚刚到任的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先生。”

  朱炎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说,他一直担任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负责北京市的信息化工作,刚刚调到奥组委奥运会票务中心。原主任容军现担任票务中心副主任。

  购票指南

  申购日期:2007年12月10日至2007年12月30日。

  申购资格:第二阶段售票只面向境内个人,不接受团购。

  申购渠道:到官方票务网提交订单,也可以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点提交订单。

  抽签售票:订单提交截止后,票务中心将依据可发售门票的场次和数量,对门票预订随机抽签。

  门票配送:门票预计明年6月至7月印完,并按照购票人预订门票时所选择的取票地点,配送至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