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重点项目建设将冲刺 决胜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冲刺决胜誓师动员大会30日举行。北京市副市长陈刚发出了冲刺决胜动员令,并与奥运项目的主责任人(项目总经理)签订了“2008”工程工期目标责任状。

  2007年是奥运场馆建设的决战之年,北京市5月份提出了“大战一百天”,8月份提出了“冲刺八九十”,10月份又提出了“冬季攻势”,各个阶段的目标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到目前为止,31个奥运会比赛场馆已有26个竣工,其中22个场馆通过了测试赛检验;45个独立训练场馆已有30个竣工验收,在施项目都陆续进入了收尾阶段。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陈刚希望有关方面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分析当前的问题。一是工期压力大,扫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二是安全与质量控制难度大。他要求施工建设单位注重细节,精心施工,全力保质量,全力保安全,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