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冯坤康复理想蕊蕊伤无大碍 女排唯一敌人是自己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已近尾声,而冯坤和赵蕊蕊这两位因伤缺席联赛的国家队主力已于日前回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馆。两位女排姑娘昨天在京表示,她们将在明年初冬训开始时正式回到中国女排。

  今年初,冯坤和赵蕊蕊赴美国手术,中国女排的二传和副攻位置上也一度出现困难。主帅陈忠和曾表示,二人的回归对中国女排来说至关重要。目前两人已恢复了系统训练,可以进行一些常规的技术和力量练习。昨天冯坤透露,自己的恢复情况十分理想,一切都在按预期进行;而赵蕊蕊也表示,尽管伤病有些反复,但已无大碍。中国女排将于明年1月1日在漳州集结,届时两人将与队伍汇合,参加冬训。

  由于伤病和队员新老交替等问题,目前的中国女排困难重重。对此赵蕊蕊说:“希望和困难在任何时候都是并存的,现在备战的关键就是要把心态调整好。”冯坤也认为,中国女排惟一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要克服了心理障碍,女排仍是世界一流的队伍。同时,身为北京人的冯坤对于明年奥运会主场作战也信心十足,她说,“支持我们的人越多,我们的动力就越大,这样才能挖掘出女排更多的潜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