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与新西兰队热身赛在即 中国女足一抵羊城就开练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新一期中国女足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集结。集训首日,34名国脚在主帅伊丽莎白的率领下不顾旅途劳顿,在驻地安排妥当后马上进行了在羊城的首堂训练课。

  昨日下午约4时,女足姑娘们乘坐的大巴驶进黄埔体育中心。由于适逢黄埔训练场正进行黄埔区中小学生运动会,中国女足在羊城的首

  堂训练课被安排在外场训练。本次集训是伊丽莎白上任后的第二期集训。相比首期,本期人员变化相对较大。管理层方面,原领队李飞宇和新闻官孟洪涛均已经离队,新任领队张健强和新闻官王增沛从昨日起正式上任并和队员们见面。球员方面,王立明、宋剑秋、高颖和张涛等四名新人被补充进来。此外,多曼斯基时期的两名国脚江帅和郭月两人也重新返回国家队。

  伊丽莎白的第二期集训开场白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她和队员们开起了玩笑,她说:“相信大家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我注意到你们很多人的发型都改变了,变得更漂亮了。”伊帅的一句话,引得爱漂亮的姑娘纷纷开心地笑了起来。

  尽管是结束假期后重新集中的第一天,但是伊丽莎白丝毫没有放松对队员们的要求,中国女足的首堂训练约进行了两个小时,直到天色完全暗下来,法国人才鸣哨收队。伊丽莎白透露,第二期主要进行技术训练,具体包括区域防守、后中前三线的配合以及射门练习。伊丽莎白说,从上期集训效果看,女足队员们在地面球的传接方面有了进步,但仍然需要在对抗中进一步提高。

  今日,中国女足将对新进队的球员进行体检。据了解,中国女足预计在12月15日与新西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伊丽莎白上任后第一场中外对抗赛。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