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奥运舵手总决赛再起风云 贵州宋敏PK赛惨遭淘汰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奥运专电 据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组委会消息,该活动第二季电视总决赛第一集12月1日播出。宋敏与刘廷婷走上PK台,结果前者成为20进4淘汰赛中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20名选手被分成男女混合两队进行铁人三项比赛。郝彤途表现优秀,在200米游泳环节中,下水后还留在原地帮助一些水性不好的队友,最终还以第一名的成绩到岸。张德常的背后写着大大的“加油”两个字来激励自己和队友。水性不好的赵翀几次呛水,仍坚持游完全程。而宋敏也是在几经努力后放弃游完全程。在接下来的三十分钟骑单车环节中,赛场上只剩下瘦小的宋敏时,她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身影令人印象深刻。在长跑环节中,李响陪伴着落后的选手赵翀一起跑,并一直用步伐和口号鼓励她坚持下去。宋敏和刘廷婷则相互激励,最终两人也坚持跑完全程。

    虽然评委们为队员之间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但比赛是残酷的,经过对比赛过程的监测和评定,评委会一致认为宋敏、刘廷婷、罗延庆、潘潘四位选手本次比赛表现欠佳。罗延庆在游泳环节没有表现好,潘潘在跑步时留有余力,评委会对这两名选手做出批评和提醒,允许他们归队。宋敏和刘廷婷必须参加PK决定去留。

    PK赛是由宋敏和刘廷婷在各自的组担任舵手,由两组剩下的组员担任桨手,进行比赛。刘廷婷获胜得以晋级,宋敏则成为20进4淘汰赛中首位被淘汰的选手。刘廷婷赛后展示了比赛前一天郝彤途给她写的满满一张纸的技术指导,她说她能够赢得PK最感谢的人是郝彤途。

    宋敏十分不舍但又无奈地接受该结果,她说自己确实不是这20个人里面身体素质最好的,体重一直偏轻,但自己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被淘汰使她心情很低落,但她会努力调整心情,尽快恢复,努力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谁将成为下一轮被淘汰的选手,12月8日将揭晓。(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