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境外旅客或避开2008 传统旅行社奥运期间将受损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第四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论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针对市旅游局负责人提到奥运带来的旅游机遇问题,中旅、国旅等企业负责人表示,传统旅行社在奥运期间将受到影响,可能受损失。

  中旅总社总裁莫跃明表示,因为国内旅行社无法参与奥运门票等事务的销售和代理,这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旅游产品的设计和推广。此外,奥运带来的旅游消费成本上升,也制约了常规旅游的发展。部分传统的境外来华观光旅客选择避开2008年,这使得以接待这些游客为主的传统旅行社受到影响。中国国旅集团副总裁陈荣也表示赞同这一点,但他同时建议,旅行社可发展网络资源,充分做好散客的接待工作。

  对于传统旅行社的担心,有专家表示,旅行社可以设法开展开赛前的“热身旅游”,根据场馆和赛事安排,旅行社可以与相关景点合作,推出奥运主题游。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