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球员重回训练场 李玮峰后场表现获杜伊肯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奥队昨天在海口亚泰基地正式开始了技战术训练。重新回到训练场,小伙子们显得异常兴奋。

  由于军训刚结束,昨天国奥队的训练强度并不大,最激烈的也只不过是小范围的对抗。杜伊给队员们安排了手抛球的小游戏,这个游戏很快调动起了队员们的情绪,训练场上笑声不断。

在随后的对抗训练中,几天没怎么碰球的队员们显得很兴奋,不时打出精彩的传接配合,让站在场地中央指挥的杜伊不断叫好。王永珀表示:“好久没碰球了,当然会很兴奋。杜伊特别善于调动我们的情绪,这体现出了杜伊的独特之处。”

  4名超龄球员昨天的表现很抢眼,特别是李玮峰在后场的统治力得到了杜伊的肯定:“几名超龄球员表现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处理球的合理性上值得其他队员学习。不过现在集训刚刚开始,超龄球员还要加强和其他队员的磨合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