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奥运体操测试单项角逐 程菲再次加冕“双冠王”

  凭借超群实力,中国体操“一姐”程菲再次毫无争议地加冕“双冠王”。在今晚进行的“好运北京”奥运体操测试赛中,她独揽跳马和自由操两枚金牌,完美结束了自己在国家体育馆的首演。

  体操单项决赛今晚进行男、女自由操、女子跳马和鞍马4个项目的角逐。程菲与小将江钰源携手出战女子自由操决赛。在并未使用最高难度动作的情况下,程菲凭借稳定的发挥轻松封后。难度分高居首位的江钰源,在完成“团身旋”时出现跨出界外的较大失误,最终仅名列第五位。

  女子跳马决赛依然是程菲与朝鲜选手洪淑贞的对决。成功掌握了“程菲跳”这一高难度动作的两人,并未在今天的比赛中使出“绝招”。刚刚获得自由操冠军的程菲,体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她延续着此前的良好状态,凭借“踺子后直720”及“踺子180转前直180”两跳的出色发挥,继世锦赛后再次战胜劲敌,将个人在本次比赛中的第2枚金牌收入囊中。

  男队28岁的老将陆斌在鞍马项目中问鼎冠军,为中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第5金。男子自由操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入围,冠军被日本选手冲口诚夺走。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