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香港公开赛中国已稳获2金 林丹决赛再战李宗伟

  本报讯据新华社香港消息:2007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日进行了各个项目的半决赛,结果林丹在与队友陈金的争夺中因陈金中途放弃不战而胜,进军决赛。此外,女单、女双的决赛都将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中国队已经稳获这两项冠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世界名将陶菲克之后,林丹状态大勇。在与队友陈金的半决赛中,林丹充分发挥自己扣杀的优势,以21比16拿下首局。第二局林丹以10比6领先时,陈金示意腰伤弃权,林丹获得了胜利。

  林丹的决赛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李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2比0完胜丹麦老将乔纳森。

  女双,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与队友杜婧/于洋会师决赛。女单决赛,将在谢杏芳与战胜韩国名将全在娟的朱琳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