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男排世界杯巴西先拿奥运门票 美俄面临生死战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男排世界杯昨天在日本进行了最后一轮第二比赛日的角逐。A组的卫冕冠军巴西队以3:0横扫俄罗斯队,在喜迎9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前三名并因此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巴俄两队凭借在本届杯赛中出色的发挥被看作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出人意料的是,俄罗斯队昨天面对巴西队凶猛的进攻火力,表现得手足无措,被对手3:0完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2:25、22:25和18:25。另两支有望争夺奥运入场券的队伍昨天也都取得了胜利,美国队以3:0击败阿根廷队,保加利亚队则以3:1逆转日本队。美国队和保加利亚队昨天获胜后和俄罗斯队一起保持着8胜2负的战绩。由于只有前三名才有资格直接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他们3队中必有1队要遭到淘汰。

  今天保加利亚将对垒阿根廷,俄罗斯对阵美国。保加利亚队击败阿根廷的机会要大一些,而俄罗斯和美国的比赛堪称生死决斗,谁输球谁基本将无缘前三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