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金龙鱼文明拉拉队大赛 <卡通奥运>赢得观众赞扬

  本周末,第二届北京市金龙鱼文明拉拉队大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有一支来自101中学的拉拉队很抢眼。拉拉队的孩子们不仅用健美的舞蹈来展现自己的风采,还带给大家趣味性十足的《卡通奥运》表演。

  出场比赛的有12人,其中男同学3人,女同学9人,都是101中学初高中的学生。一段欢快的舞蹈,让人感觉青春洋溢。特别有意思的是,他们表演的《卡通奥运》非常诙谐幽默。现正在读高三的戚思昳是这个队伍的女队长,她说:“我们这个曲目的主题是小丑,整个表演非常嬉皮活泼,每个人的脸上画有油彩和奥运五环,组合在一起十分有趣。”

  据悉,他们每周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一练就是两个小时。其中,在舞蹈过程中还有托举、侧手翻、双飞燕等高难动作。戚思昳说:“全队通过这个活动,变得非常团结,有时女生要踩着男生的手上去,他们的手受伤了,但他们没有一点怨言。”

  对于这个队伍的计划,队员们都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争取更多的机会去赛场表演,就像我们的口号那样"积极进取、焕发青春、超越自我"!这段经历将成为我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