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好运北京”体操单项决赛 我选手揽三项桂冠

中国选手程菲获得“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跳马冠军。 新华社记者 罗更前摄
中国选手程菲获得“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跳马冠军。 新华社记者 罗更前摄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2007“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昨天进入了单项决赛日,程菲在女子跳马、自由操两个项目中连夺两块金牌。男子方面,中国老将陆斌以15.575分夺得鞍马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自由体操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体操女队新队长程菲以一套难度分6.200分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裁判,最终她以15.27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本次比赛的全能冠军江钰源也参加了比赛,不过由于落地时脚出了界,最后只得到了14.600分排名第五。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跳马,为了确保金牌,有些疲惫的程菲并未选择使用高难度的“程菲跳”,而是连续使用了两个难度为5.8和5.6的动作,两跳分别得到了15.325和14.975分,以15.150分夺得冠军。随后登场的世锦赛女子跳马亚军、朝鲜选手洪淑贞未使用高难动作,最终她以14.450分获得亚军。

  中国男队此次虽然以二线阵容出战,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继29日夺得男子团体冠军之后,陆斌在鞍马决赛中技压群雄,以15.575分为男队再添一枚金牌。 (京文)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