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新科世姐心系体育盼奥运 愿把美带到奥运中(图)

新科世姐张梓琳
新科世姐张梓琳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夺冠,成为中国的第一个世界小姐,张梓琳成了众人的焦点。虽然不少人对她的名字还有些陌生,但是记者了解到,这位“世界小姐”夺冠之前已经在国内的模特界小有名气。

  张梓琳籍贯山东,居住在首都北京。张梓琳之前在北京科技大学读书,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021班学生。张梓琳从北大附中到北京科技大学,一路上都是班里的佼佼者。在校期间,她开始尝试拓展自己的模特生涯,直到2006年她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同年毕业签约新丝路模特公司。

  在北大附中学习期间,张梓琳接受过跨栏专业训练,对运动情有独钟,是个体育运动爱好者。如果说多年跨栏的训练可以修得一副完美身材,同时有让她在日后的人生中具备了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那么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学习又让她更懂得怎样处理学习与各种演出之间的关系。

  心中拥有希望,梦想才会展翅飞翔。赢得世界小姐桂冠之后,张梓琳表示:“请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同时,一直心系体育的她说:“明年北京将举办奥运,我希望世界小姐与奥运能结合起来,把美带到奥运中。”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