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体操邀请赛四金在手 老将陆斌力冲奥运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吴俊宽)“对于明年北京奥运会,现在来说机会是一半对一半,毕竟不到最后,谁也不好说能否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陆斌在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现场表示。至2日,他已拿下男团、鞍马、吊环、跳马四枚金牌,成为此次比赛的“金牌王”。

  由于冬训时间紧迫,中国体操一队全部投入训练。此次比赛,中国体操队派出以老将陆斌带队的二队参赛。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说:“这是陆斌跟腱断裂14个月后参加的第一次正式大赛。他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发挥非常出色,值得表扬。”

  说到取得金牌的秘诀,陆斌说:“比赛中,我也感到一些压力,但我做得很顺利,动作完成得很好,我想就是勤奋和坚持,永远保持希望。头脑和心都很重要。”

  2日晚上拿到吊环和跳马两枚金牌后,陆斌表示,对自己很满意,可以打90分以上。目前在队里,他的鞍马、跳马和吊环的难度在队中也排得比较靠前。在冬训中,除了继续在强项上增加难度外,自己也将在单杠和自由操两项中国队的弱项上下功夫。

  谈起明年的打算,陆斌表示:“在体操备战的大名单里可能会有我。但最终还要靠努力去拼搏。复出后,能够在这里获得金牌,让我更有信心。国家体育馆给了我运气。希望明年还能够在这里参加比赛,把好运气继续带给我和体操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