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门票10日开始预定 首先预售开闭幕式门票

  北京残奥会开幕式门票分5档 最低档次票价80元

  奥组委称换容军很正常 残奥门票销售压力也很大

  官方网站12月3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了“北京2008年残奥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政策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宣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从12月10日起向公众预售。 >>点击进入直播实录

  会上,王伟在致辞中强调“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各项工作的筹备过程中,北京奥组委始终本着“同一团队、同时筹备、同样精彩”的原则精心打造,充分体现了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这一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主题口号和内涵。

  随后,汤小泉对残奥会体育比赛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所有的残疾人运动员都能感受到更多地尊重、关爱、温暖与接纳。

  根据北京奥组委残奥会票务计划,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于12月10日至12月30日期间启动销售。其中开闭幕式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数量为2.1万张,闭幕式门票为2.6万张。

  购票渠道上,公众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销网点预订,同时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也将为公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在销售政策上,将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北京奥组委将对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单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购票人可在抽签结束后通过官方票务网站、票务呼叫中心和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查询抽签结果。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票价政策,残奥会开幕式根据座席区域不同共设5种价格的门票,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共设4种价格门票,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600元人民币。在门票申购数量限制上: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1张门票预订单,申购人可同时申购开闭幕式2个场次,每人场次可申购2张。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申购人中签机会均等。

  在残奥会体育比赛方面,北京奥组委制定了低票价政策和“教育计划门票”零票价政策。同时,对部分场馆或比赛的门票将以“每日通票”的形式发售,其他比赛门票将按“单场次门票”形式销售,对于高需求比赛,北京奥组委还将设置一定比例的“预定座席票”。

  为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在中国的发展,此次北京奥组委还专门设立了一定比例的“教育计划门票”,免费组织优秀残疾人代表、青少年学生、助残人士等现场观看残奥会比赛。

  支付方面,公众可通过现金、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统一印制,并将于2008年6月至7月配送到中国银行代销网点,供申购人领取。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和北京奥组委监察审计部将对票务管理和销售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保证机会均等,防止虚设名目、挪用和截留门票,防范销售和抽签过程中的暗箱操作。同时,北京残奥会的票务工作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群众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可以向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投诉或举报。(黎晗 李威)

  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www.tickets.beijing2008.cn

  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心86—10—9520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受理投诉举报电话86—10—66698127;电子邮箱:jiandu2008@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