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训练强度达历年最大 孙海平要发掘飞人潜力

  ■奥运备战

  新快报讯 进入冬训数日,孙海平为刘翔安排了新的训练计划,并首次采用了13个栏架的方法。孙海平表示,想出这个办法主要是提高刘翔的训练强度。

  "是的,以前刘翔最多也就是跨12个栏。跨13个栏今天是第一次,这也标志着我们的冬训正在逐渐展开。"孙海平表示,虽然今年进入冬训的时间晚些,节奏也有所变化,不过,刘翔今年的训练强度却比任何一年都要大。"明年就是北京奥运会,因此,从现在起我们必须最大限度发掘刘翔的潜力。"

  孙海平还透露:目前,他与刘翔依然会留在上海训练,要到下个月才前往北京进行下一阶段训练。"现在还并没有到冬训的关键时期,一切还只是为接下来做铺垫。"孙海平说,"等到北京,那冬训可真要到该玩命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