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邓亚萍忙里偷闲做慈善 南京培智学校献爱心(图)

 邓亚萍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打乒乓球 快报记者 顾炜 摄
 邓亚萍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打乒乓球 快报记者 顾炜 摄

  快报讯(记者 陶晶)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南京市鼓楼培智学校里昨天却热闹得很,前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邓亚萍和这里的孩子们都快玩疯了。

  昨天上午9点,身为中国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主席的邓亚萍,在残奥会冠军孙海涛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了鼓楼培智学校。邓亚萍先是到教室里和那些智障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当她看到有同学在打牌时,邓亚萍也坐下来和他们一起玩,而且还不时地教孩子们该如何出牌。

  随后,邓亚萍一行来到了学校的操场,将由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以及多家赞助商提供的体育运动器材捐赠给了培智学校,随后,邓亚萍、孙海涛以及击剑世界冠军肖爱华等人还和孩子们打起了乒乓球、羽毛球,整个操场上笑声不断。

  在结束了昨天的活动后,邓亚萍当天就飞回了北京,因为目前身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部副部长的邓亚萍工作很忙,但是邓亚萍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无论工作多忙,只要能抽出时间,她一定还会继续自己的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