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冠军杨威当选中国十大青年 明年一月份颁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长松

  据新华社电 昨天,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等主办的第18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在京揭晓。

  荣获本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爱军精武,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新型高素质基层指挥员的第二炮兵某部技术营营长曾满军;顽强拼搏,多次夺得国际体操大赛冠军的湖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威;赤胆忠心,在处置突发性事件和抢险救灾中屡建奇功的武警吉林总队辽源市支队副参谋长李长松;致富思源,带领村民同走致富路的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村主任裴春亮;身残志坚,以顽强的毅力求知创业并积极回馈社会的宁夏爱德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王结(回族);矢志报国,多次在国际法律领域成功捍卫国家与民族利益的中国政法大学中美法学院院长许传玺;出生入死,在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中功勋卓著的吉林省公安厅反恐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强;矢志不渝,为发现冀东南堡10亿吨大油田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副总地质师董月霞(女);无私奉献,积极投身贫困山区扶贫支教的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徐本禹;勤学苦练,多次在国内外芭蕾舞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辽宁芭蕾舞团演员吕萌。

  ■评委产生

  从评委库随机抽取

  据了解,这十名杰出青年是从45名人选中,经组委会审定、社会公示、评委会无记名投票产生的。

  参加本届评选的评委是组委会从600人评委库中由计算机随机抽取产生的。

  此外,本届十大杰出青年的颁奖活动将于明年1月举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