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称换容军很正常 残奥门票销售压力也很大

  中新网12月3日电 北京奥运会官网消息,2008年残奥会门票销售政策新闻发布会上午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

  关于外界一致比较关注的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换人的问题,奥组委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做了解释。他说,我们要加强北京奥组委人事的力量和领导力,容军同志是作为奥运票务中心的副主任,朱炎同志是北京市信息办的主任,他调过来兼票务中心主任,来加强对票务部门的领导,这样我们可以有利于整合北京市和奥组委各方面的资源,来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做好票务工作,为广大群众服务好,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而信任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则表示,两个奥运会对我们都有压力和挑战,首先表现在公众的需求、个体参与都非常高,第二,残奥会其自身特点和魅力,比如未来的通票制,比如低票价制度,比如跟奥运会可能还有不同的教育计划,鼓励公众能够参与。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