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BTV-争霸王中王 > 活动相关报道

《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 选手从四川赶来(图)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唐国华和李勇江

    搜狐体育讯 烽火重燃——《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北京开战2007年11月10日、11日两天,《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选拔团全国巡回赛重返京津赛区,在北京市石景山游乐园举行了一场如火如荼的争霸赛。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现场的观众一如既往地挥动着充气棒和他们的双手,为参赛的选手加油助威。在这次的比赛中,许多过去参加过《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节目的选手又一次来到了现场挑战,并且我们惊喜地发现了从重庆和四川专门赶来参赛的选手唐国华和李勇江。

参赛选手
唐国华

  这些老选手们大都在过去的比赛中取得佳绩,他们参加《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一贯奉行的理念是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推广全民健身,为奥运增光彩。其中,不但有创造不可打破的摸高纪录神话的王文宇,也有向“西南俯卧撑王”王积跃发出公开挑战的祖富强,还有专业体操运动员陈莹羽小朋友等等,他们地再一次加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此外,王利泉等新选手的积极加入也为比赛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挑战环节。

参赛选手
李勇江

  究竟谁能够卫冕六项比赛的冠军?王文宇到底能否保持并突破他3.48米的摸高神话?祖富强又能否成功挑战“西南王”王积跃?千里迢迢从川渝赶赴北京参赛的选手们是不是能挽回他们在西南赛区的遗憾?在高手云集的北京,新加入的选手们能否成功登上积分榜?北京赛区将如何雪耻被其他赛区所打破的各项纪录?奥运门票滑落谁家?让我们共同关注北京卫视12月1日下午5:50—6:30节目的播出!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