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BTV-争霸王中王 > 活动相关报道

李勇江:“如我破不了纪录,就一直参加下去”

    搜狐体育讯 烽火重燃——《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北京开战2007年11月10日、11日两天,《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选拔团全国巡回赛重返京津赛区,在北京市石景山游乐园举行了一场如火如荼的争霸赛。

   李勇江:男,34岁,四川宜宾人,曾以110个的成绩获得《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选拔团全国巡回赛重庆赛区俯卧撑季军。在整个比赛和交谈的过程中,李勇江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表面乐观而随和,但骨子里却透着一股倔劲儿。同唐国华一样,李勇江也是带着遗憾来到北京的。他坦言,在重庆比赛的成绩自己并不满意,所以一定要再挑战一次,给自己一个交待。

  平日里,李勇江爱好旅游,尤其是骑车外出旅游,在参加此次比赛前,他已经骑车辗转了几个城市。他说自己特别想多参加一些体育类的社会活动,“我也没别的什么特长,就是爱运动。正好明年奥运会在北京开嘛,我也想出一点力,为奥运加加油。而且成绩好还有机会得到奥运门票,一举两得。”

  令人意外的是,在高手云集的北京赛区,在严格的裁判面前,李勇江却没有通过测试赛。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李勇江并没有因此而沮丧或者抱怨,他笑着说:“输赢无所谓,就当是我到北京旅游了,反正我也没来过北京。”

  在接下来的一天半,李勇江始终在赛场上观看比赛,时不时与其他选手交流一下,当比赛结束时,他跟一名选手说:“下一站,去广州!”并表示“如果我破不了纪录,就一直参加下去。”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