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培训工作首次大规模评比表彰活动开展

   奥运官网12月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对加强奥运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评比表彰。目前,关于开展北京奥运培训工作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已经下发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

  此次活动是奥运培训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阶段性评比表彰活动,2008年还将适时继续开展奥运会、残奥会培训工作评比表彰活动。

  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要求,各成员单位、北京奥组委各相关部门、场馆、北京各区县、行业、高校都要高度重视奥运培训工作的评比表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逐级作动员、层层抓落实,把评比、推荐工作的指导思想、内容方式、工作要求 ,落实到基层单位中,做到“广泛参与、踊跃申报、促动工作、严格评审”。

  另外,负责推荐、评比、初审的各单位要在充分酝酿基础上,在2007年12月31日前将2007年度培训工作先进集体、个人的名单、工作总结、事迹材料、推荐表等,报送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申报材料上,需要加盖推荐评审单位的公章。(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