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开幕式门票发售21000张 对订单随机抽签

  官方网站12月3日讯 12月10日起,北京奥组委将首先开始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将届时启动,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居所、并拥有有效指定证件的自然人都有机会购票,2岁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需与监护人共享一个座席。

  此次残奥会开幕式可用于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为21000张,闭幕式门票为26000张。在销售政策上将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预订单确认不分先后,12月10日至12月30日可登录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到全国各地的1千家中国银行代理网点,北京奥组委将会对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单进行随机抽签,确保有公平的机会获得门票。购票人可在抽签结束后,通过官方票务网站、票务呼叫中心和中国银行代理网点查询抽签结果。

  而境外的公众购买残奥会包括开闭幕式的门票,将根据国际残奥委为会的有关规定,可以通过所在国或者地区的残奥委会或者有些残奥委会指定的相应的票务代理进行购票。

  与奥运会政策相同,残奥会开闭幕式的门票将于2008年6月至7月间完成,电子门票里面有电子芯片,在入场接受票务查验中,个人信息必须与系统中储存的信息一致方可进场,转让需按转让程序转让,同时仅限转让一次。公众想了解相关内容,一个是拨打热线010—952008或者登录官方票务网站查询。(李欣)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