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培训大讲堂 李洪海主讲北京市外事发展

奥运培训大讲堂
奥运培训大讲堂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洪海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洪海

  奥运官网1月3日讯 12月2日,“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场讲座。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洪海作了“北京市外事发展情况”专题报告。来自部分高校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骨干学员聆听了本场报告。

  李洪海就北京市外事发展情况和奥运会期间国际交流基本情况等知识向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奥运培训大讲堂活动是由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首都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由北京高校奥运工作办公室承办。(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