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法国一网站滥用奥运标志受罚 支付15万欧元赔偿

  新华社巴黎11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芦龙军)据法国巴黎一法院30日透露的消息称,巴黎的一家网站未经授权就使用“奥运会”名称及奥运圣火标志,被判向法国奥委会支付15万欧元的损失赔偿。

  2006年2月,巴黎一家名为“expekt.com”的网站使用了一个广告条,上面是一名滑雪运动员从坡上向下滑行,广告上的奥运圣火后面的广告语是“第20届冬奥会———出发!都灵冬奥会已经开始,所有的比赛都可以在expekt.com网站上看到,就等着你自我挑战了”。

  法国奥委会起诉该网站“造假”和“寄生”。法院认为将奥运标志用于“促销性质的”广告是违法行为,因为该网站不是奥运会和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