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三星电子“牵手”北京奥组委 赞助2008年残奥会

  本报讯  伴随着盲人艺术家窦文慧一曲悠扬的门德尔松《随想回旋曲》,三星电子与北京奥组委近日在京“牵手”,三星由此成为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向残奥会以及相关活动在无线通信设备领域提供官方赞助。

  三星在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北京2008年残奥会,不仅能够为中国的9千万残疾人,而且为全世界的残疾人提供一个广阔的体育舞台,不断挑战自我,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公司副总裁权桂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赞助奥林匹克运动与社会公益活动相结合是公司在中国的主要营销策略之一。他说:“我们选择赞助残奥会,并非是从市场营销的角度出发。提升自身品牌的美誉度,建立起与公众之间的感情纽带,让他们信任我们的品牌,才是我们的目的。”根据赞助协议,三星公司将向2008年残奥会以及相关活动在无线通信设备领域提供赞助,同时其也获得了使用残奥会标识、名称及吉祥物进行市场营销的权利。

  仪式上,他们还宣布将继续在中国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其中面向残疾人群体的活动包括旨在帮助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的“爱之光”行动,以及向残疾人赠送导盲犬等等。(旭 光)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