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服务奥运 首都高校小语种专业志愿者测试展开

  本报讯 高校系统奥运会、残奥会小语种专业志愿者测试工作会议近日召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6所承担小语种专业志愿者测试任务的高校团委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据悉,高校奥运会、残奥会小语种专业志愿者测试工作最早一批已于11月29日开展。

  会上,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就奥运会、残奥会小语种专业志愿者测试工作的背景及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测试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简要部署。团市委大学部负责人就小语种专业志愿者测试工作的工作原则、测试对象、测试内容、测试方式、测试安排、工作步骤等具体测试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一一解答了相关问题。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要求高校共青团系统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最大限度地发动具备小语种专业特长的同学报名参与即将开展的测试,并集中力量做好测试后的培训工作。他还要求各高校团委要根据本校学生的专业、年级特点,做好小语种志愿者后备人才的组织管理工作。(佳 宜)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