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艺术体操邀请赛开赛在即 世界顶级名将聚集北京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张荣锋)“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将于5日至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包括新科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贝索纳娃在内的诸多世界名将都将参赛。

    据赛事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76名选手参加本次邀请赛。2007年希腊帕特雷世锦赛上,团体比赛获得前10名的队伍都将参赛,个人全能前20名的选手也大都来到了北京。

    参赛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乌克兰名将贝索纳娃,她在9月份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了个人全能金牌。西班牙老将阿尔穆德纳·锡德也同样值得关注,此前她曾参加过亚特兰大、悉尼、雅典3届奥运会,目前这位“三朝元老”也已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中国队此次派出在多哈亚运会上分获第三、第四名的肖一鸣、丁一丹出战个人全能比赛,获得金牌的哈萨克斯坦队选手阿丽雅·尤苏波娃也将参加比赛。

    艺术体操传统强国俄罗斯此次也派出强大的阵容出战,其中包括获得世锦赛个人全能铜牌的卡普拉诺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