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关于对田径国家级裁判员进行注册的通知

  2007-11-09 16:57:00 中国田径协会

   田径字 [2007]23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竞体处或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新疆建设兵团体育局,解放军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北京体育大学竞训处:

  为加强田径裁判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了解国家级裁判员的相关信息,建立国家级裁判员人才库,我们将对全国田径国家级裁判员进行注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须认真统计所管辖的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各种信息,并统一填写《田径国家级裁判员注册登记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07年12月31日前寄至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同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竞赛部电子邮箱(地址附后)。

  二、凡年满60周岁(1947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国家级裁判员,不再予以注册。

  三、凡未进行注册的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在今后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参与主办和承办的各种比赛中原则上不再选派。

  联系人:张永良

  地址与邮编: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 100763

  电话:010—87183448

  邮箱地址:jingsaibucaa@126.com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九日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