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600元可海上观赏奥帆赛 陆域观看区实行低票价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近日从青岛奥帆委获悉,2008年青岛奥帆赛将开设陆域观看区,并采取低票价政策,满足广大民众对于奥运会和奥帆赛的观赛热情。

  奥帆赛陆域观看区设在青岛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该区域在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曾经通过低票价的形式面向公众开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对普及帆船知识,提升广大市民的迎奥热情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由于帆船比赛在海上进行,人们在陆域观看区内无法看清比赛的全过程,并且帆船比赛容易受到气象条件的影响,原定的比赛可能会发生顺延,因此该区域不是标准意义上的“观众区”,只是带有参观性质的“陆域观看区”。

  2008年奥帆赛期间,陆域观看区将继续面向公众开放,但票务政策目前尚未最终确定。但据奥帆委介绍,在综合考虑安保、比赛项目特点等方面的因素后,奥帆委制定了低票价销售的原则方案,方案将等待北京奥组委批复后再予发布。

  除了陆域观看区以外,奥帆委还将根据往届奥运会的惯例,组织观众船供观众到海上观看比赛。观众船分全程和短程两种,全程船票价为600元,观赛时间约为3-4小时,短程船票价为120元,观赛时间约为1-1.5小时。观众船船票由北京奥组委负责销售,希望购买船票的公众可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https://www.tickets.beijing2008.cn)、奥运票务呼叫热线(010-952008)或中国银行代售网点等渠道了解购票信息。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