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网坛帅哥云集 费德勒欲再冲金牌(组图)

    搜狐体育讯 网球运动自首届奥运会之后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如今的奥运会网球比赛吸引了的众多耀眼明星。这些习惯了五星级宾馆和高额比赛奖金的职业网球选手在奥运会期间却同样要呆在奥运村里,比赛没有奖金,他们仅仅是为了金牌而战。在为国争光和保持良好状态参加高收益比赛的两难选择中,他们毫不犹豫选择后者。尽管职业网球运动与奥林匹克所倡导的精神有某些冲突,但是,目前已经有很多网坛明星都表示希望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其中更不乏网坛天王级的人物。

费德勒
费德勒

  费德勒:已经连续四年获得ATP年终排名第一的瑞士人费德勒已经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不过成绩并不理想:2000年,瑞士人拿到了第四名,而2004年,他仅仅打入了第二轮。然而,费德勒对于奥运却一直情有独钟。

  目前,费德勒已经公布了他2008年的赛程表,他总共将参加20项赛事的争夺。而参加奥运会,也已经列入其中。其实,在费德勒的心中,对于奥运冠军的渴望甚至超过了大满贯赛事,“对我来说,奥运会比赛是有着特殊意义的,大满贯比赛的冠军,每年都有4次机会去争取,而奥运会比赛则是4年才会举办一次,希望能够在北京拿到一枚奥运会的网球金牌,但是这也很难说,不过,我想至少得拿到一枚奖牌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