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蹦床 > 2008中国蹦床动态

中国蹦床队秘训 打造奥运夺金神秘之师(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队员完成一套动作后重重地摔在垫子上
在训练中,队员完成一套动作后重重地摔在垫子上

  即将开始冬训 黄珊汕将力拼俄罗斯强敌———

    今天,“好运北京”蹦床国际邀请赛将在国家体育馆落幕。在昨天的女子网上个人项目决赛中,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队最有希望冲击明年奥运会金牌的黄珊汕出现失误,仅列第7位。

   随着中国蹦床队于上月初的世锦赛上拿满4张奥运入场券,以及“好运北京”赛事的举行,他们逐渐吸引了媒体的注意。但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这支刚刚露头的“神秘之师”将进入新一轮“闭门修炼”。

   在“好运北京”赛事开始前,记者曾走进位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三层的蹦床队训练馆。目前总共只有10名运动员在此集训,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在冬训期里磨亮自己的“刀”,到明年的奥运会上冲锋陷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