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蹦床 > 2008中国蹦床动态

中国蹦床队秘训 打造奥运夺金神秘之师(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选手何雯娜在蹦床国际邀请赛女子决赛中
12月2日,中国选手何雯娜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好运北京”蹦床国际邀请赛女子决赛中获得季军

 目前,中国蹦床队只有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加集训。10个人“霸占”着一间宽敞的训练馆,馆里摆了七张蹦床。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队员数量不多,但队中有4名教练,队医、科研教练、体能教练等后勤保障早已全部到位。

  “现在在这里集训的,都是中国蹦床运动的精英。”李舸说,蹦床队还有替补梯队分散在各省市体育局,在明年奥运会之前,还要进行全国性的选拔赛。

  走进蹦床队训练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门对面悬挂的国旗和下面的标语——北京奥运,誓夺金牌。

  “总局领导给我们的任务是力争金牌,但我们的目标是这个。”李舸指着这八个字的标语对记者说,“明年的奥运会,我们就要拿最好的成绩说话。”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