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蹦床 > 2008中国蹦床动态

中国蹦床队秘训 打造奥运夺金神秘之师(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拼抢奥运金牌是中国蹦床队唯一的目标
12月2日,中国选手何雯娜获得女子蹦床决赛第三名

强劲敌手

  和俄罗斯人打硬仗 黄珊汕冬训上难度

  在即将开始的冬训中,拼抢奥运金牌是中国蹦床队唯一的目标。

  有了叶帅、董栋等小将,中国男子蹦床队已经稳坐世界“第一集团”。日本队和俄罗斯队虽然也有部分选手与中国选手水平相当,但大家基本算是“棋逢对手”。“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的领先优势扩大,成为第一集团中的领跑者。”李舸说。

  与男子项目数名高手“混战”成一团不同,在世界女子蹦床界,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其实只有一个——俄罗斯的卡拉瓦耶娃。但就是这一个对手,让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头痛不已。

  今年32岁的卡拉瓦耶娃是悉尼奥运会冠军。“这么多年了,只要她不失误,金牌几乎就一定是她的。”说到这个对手,领队李舸有点“牙痒痒”的,“明年奥运会,有场硬仗要打。”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