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蹦床 > 2008中国蹦床动态

中国蹦床队秘训 打造奥运夺金神秘之师(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国选手多戈纳泽获得女子蹦床决赛第四名
12月2日,德国选手安娜·多戈纳泽获得女子蹦床决赛第四名

  在中国女队中,最有实力与卡拉瓦耶娃竞争的就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但在这次“好运北京”蹦床国际邀请赛女子网上个人比赛中,卡拉瓦耶娃在预赛中就出现了失误,黄珊汕在决赛中也因最后一个动作腾空后节奏调整不对,下降后跌在了垫子上。

  “今天挺可惜的,出现了不应该出现的问题。”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黄珊汕遗憾地表示,“我今后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特别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

  同时,黄珊汕还向记者透露,她目前动作的难度是14.2,而卡拉瓦耶娃的难度是14.7。“接下来的冬训,我也要上难度。除了在难度上和她保持一致,还要提高动作的稳定性。”黄珊汕说。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