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奥运前练兵赛实力不菲 76位佳人最大27岁最小16

裁判计分器
裁判计分器

资料柜
资料柜

  官方网站12月3日讯 记者今天从“好运北京”2007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组委会了解到,共有76位艺术体操佳人参加此次赛事,目前均已全部到京。虽然只是奥运会前的一次练兵,但本次比赛却不乏“高手”,既有乌克兰名将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第三名安娜·别兹索诺娃(Anna Bessonova),也俄罗斯美女07年希腊艺术体操世锦赛冠军奥尔加·卡普拉诺娃。

  据悉,在这76人中,年龄最大的是西班牙选手锡德·阿尔穆德娜,生于1980年6月15日,而最小的是乌克兰小将奥廖娜·德米特什拉,前天刚过完16岁生日。

  今天上午,随着阿塞拜疆代表队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所有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和裁判等技术人员均都全部抵京。其余所有参与赛事的人员,包括运动员、教练、国际体联官员、裁判、医生、翻译等在内,共计170余人。

  目前,除部分运动员已进行赛前训练外,各相关人员正在感受着赛事组委会细心周到的服务。(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