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艺术体操邀请赛 时间与奥运会比赛同步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张荣峰)下午18点开始比赛对中国选手与观众来说都觉得不大适应。“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开赛时间将与北京奥运会比赛时间同步。

    本次赛事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开赛,邀请了今年世锦赛个人前20名、集体前10名的队员、队伍参加,上届奥运会冠军、今年世锦赛冠军都将在北京亮相。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比赛时间安排上打破了传统的晚间进行的习惯,而是与明年北京奥运会比赛时间同步进行。5日、6日的比赛都将从下午18点开始。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竞赛副主任郭力介绍,此次比赛的决赛时间与奥运会不同,奥运会将个人与集体决赛安排在两天进行,而此次比赛安排在一天进行,分别在7日的下午、晚上。这样做经过国际体联同意,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节约经费,没有进入决赛的选手也将在决赛前就离开北京回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