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邹春兰整容后重办婚礼 乘加长悍马礼炮齐鸣(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夫妻点燃心型蜡烛

   前女子举重冠军邹春兰出院后,昨天和丈夫在南岸洋人街举行了婚礼,圆了重庆整形之行的最后一个梦想。在灯火辉煌中,66只被放飞的蝴蝶见证了热闹婚礼。

  昨天上午,一辆白色加长悍马车停在洋人街金色大厅门口,在4门礼炮声中,邹春兰和丈夫携手踏着红地毯缓缓走来,向众人分发喜糖。中午12点,婚礼开始后,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舞台突然裂开,露出一个圆洞来,伴随着四周火焰的喷薄而出,周绍成缓缓地从地底升起,来到花桥上等候从对面楼上慢慢走下来的妻子,然后送上一束漂亮的百合花,牵着她的手来到舞台上,戴上戒指后,两人深情相拥并喝下交杯酒,还在“心”形蜡烛前点亮蜡烛许下心愿。此时,婚礼进入了高潮,一名着蝴蝶装的工作人员端来一个盒子,邹春兰夫妻俩打开看时,突然惊叫起来,蝴蝶!66只蝴蝶扑打着翅膀飞向天空。“祝你们白头到老,相敬如宾,举案齐眉。”重庆市首届女子举重队教练阳润丰昨天也带着礼物率5名弟子前来道贺。

  据悉,两个月后邹还将再次赴重庆进行第二阶段的美容。

  《重庆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