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残奥门票10日预售 闭幕式门票高达2.6万张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北京奥组委当天宣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从本月10日起向公众预售。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于12月10日至30日期间启动销售。其中,开幕式面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门票2.1万张,闭幕式门票为2.6万张。

  销售政策上,将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北京奥组委将对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单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机会买到门票。购票人可在抽签结束后,通过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和中国银行代理网点查询抽签结果。

  开闭幕式门票申购的数量限制为: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一张门票预订单,申购人可同时申购开闭幕式两个场次,每个场次可申购两张。

  12月10日起,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工作也将启动,详细定价方案将很快公布。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