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酒店专招女大学生:长相须漂亮不笑不用(图)



  不看证书考官现场“聊”英语

  记者在现场发现,几乎所有的酒店考官都现场与毕业生进行英语交流,应聘者即使有专八证书,面试时英语口语交流不过关,同样被淘汰。考官们表示,他们看重的是英语的应用能力。除了英语口语,“长相漂亮,会笑”也是招聘的门槛之一,一些不苟言笑的应聘者当场被淘汰。

  本地酒店餐饮企业受追捧

  据了解,由于外来酒店招聘条件相对严格,可以肯定没有招够人。记者看到让学生排起长队等候的却是本地企业。在重庆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招聘点前,一位前来应聘的学生就说,重庆近几年的发展前景好,酒店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大,留在这里发展应该不错。

  据招聘会主办单位工作人员介绍,该招聘会仅1000人次达成了择业意向。

  记者 程微曦 梁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