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男排力争南美赛区唯一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男排赛上,阿根廷队仅名列第7,失去了直接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但是阿根廷排球协会3日表示,阿根廷男排将力争在明年1月的奥运会预选赛上拿到前往北京的入场券。

  阿根廷排协3日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南美赛区预选赛将于明年1月2日至6日在阿根廷北部城市福莫萨举行,阿根廷队将和其他球队争夺南美赛区唯一的一个参赛席位。一位阿根廷排协官员表示,由于阿根廷在南美的头号劲敌巴西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阿根廷队在预选赛上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南美地区另一支强队委内瑞拉队将成为阿根廷队的头号对手。这位官员同时认为,在本届世界杯男排赛上,阿根廷队的表现不够稳定,输掉了几场关键比赛,失去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球队的稳定性还需要提高。(完) 2007/12/04 09:12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