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周日志愿行动”历经十年 以奥运的名义再启程

  回眸

  漫漫10年,18万人撒爱心

  据团市委不完全统计显示,在“周日志愿行动”开展的10年来,参加人数多达18万多人次。10年,弹指一挥间。“周日志愿行动”在一次次主题活动实践中,渐渐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运作模式:根据群众需求,每周设计一个活动主题,在青岛晚报提前一周刊发志愿者招募启事,周日开展志愿行动,还时常邀请“市民文明巡访团”对活动结果进行督察。正是这些倾心、真心的付出,才打造出一个个像陪老人过节、我当一日雷锋、义务植树护绿、擦亮岛城大门、我当一日巡逻员、与战士拉歌、让楼道亮起来、送炭行动等根植于市民生活的主题活动,受到了市民高度称赞和热烈欢迎。“当时搞‘让楼道亮起来’活动特别受居民欢迎,现在很多居民楼里仍在使用的感应灯,都是那时候安上的”。昨日,曾参与“周日志愿行动”报道的青岛晚报总编室主任李建勋动情地回忆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